知名男星被困邮轮16天终下船!将乘包机回家,称比高考放榜还开心

他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写道:"忍不住了,直接冲进日本检验室要他们给答案!终于!我是阴性!准备下船搭飞机!感谢老天!感谢所有单位! 感谢各位朋友!"

备受瞩目的钻石公主号邮轮,在2月21日迎来了乘客下船的第三天。截至20日晚间,钻石公主号上的累计确诊人数已经增至634人,其中有2名乘客死亡,还有27人重症。

在这艘邮轮总计3711名乘客和船员中,感染的比例达到了约17%,几乎相当于每6个人中就有一人感染。船上恶劣的情况一直让许多人牵挂与担心。

2月2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被困在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已经16天的台湾知名魔术师陈日昇,终于确认核酸检测为阴性,可以下船回家了。

他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写道:"忍不住了,直接冲进日本检验室要他们给答案!终于!我是阴性!准备下船搭飞机!感谢老天!感谢所有单位! 感谢各位朋友!",并兴奋地说:"比高考放榜还开心!"

早在1月27日,陈日昇就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了自己的动态,晒出了"钻石公主号"内部华丽的剧场舞台。作为一名出色的魔术师,他此次是受邀到钻石公主号邮轮上进行表演的。

谁料,邮轮上爆发疫情,本该愉快的行程被迫中止,邮轮返回横滨港,船上的客人就地隔离。

从他提前上船准备到现在已经过去了20多天,在这段时间,陈日昇几乎每天都在网络上直播船上的状况。

在1月9日,陈日昇曾提到自己的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他在房间中戴着口罩,崩溃地表示,自己的精神状况不太好,因为出现了咳嗽的症状却无处检测,所以他精神高度紧张快要崩溃了。

同时他也提到了自己的疱疹病毒发作的非常严重,也只能自己擦药膏缓解。他深知这将是一场精神与肉体的长期抗战,并且希望自己不要被忘记。

事实上,19日的时候,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乘客隔离期满,做过核酸检测的乘客可以开始陆续下船。可陈日昇18日才接受检测,结果还未出,所以还需要在船上多待2、3日。

他非常焦急地在网上发文,抱怨日本的检测速度太慢,让他不能如期下船,甚至还有可能错过回家的包机。心急之余让他不得不口气强硬,希望获得重视。

直到今天(21日)中午,陈日昇才拿到检验报告,确定为阴性,若无意外,可在今晚如愿搭上回家的包机。

除他之外,著名的香港电台主持人森美的父母,也同陈日昇一样被困在了钻石公主号邮轮上,令他一度非常担心。

昨天(20日)一早,森美就在自己的电台节目上透露,他的父母已在20日凌晨12时许取得了检验报告,结果呈阴性,并于当天晚上6点乘坐包机回家。

祝福所有人都平安。

#陈日昇#、#魔术师#、#被困邮轮#

作者:十七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