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再出新政,阅读听力考完当场出分

南都讯近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宣布将在全球同步推出托福考试的即刻出分功能。考生在完成考试离开考位前,即可在考试电脑上立即查看阅读和听力部分的非正式成绩单,并可在考试结束后约6天内通过线上账号查看完整的正式成绩单。中国考生将在托福考试恢复后体验到该功能。

为受疫情影响而推迟考试的托福考生

提供免费托福在线模拟考试(TPO)服务

虽然由于目前的公共卫生紧急情况下的非常时刻,ETS近日发表声明,决定为在2月受到疫情影响而需推迟考试的托福考生提供免费的托福在线模拟考试(TPO)服务,即日起通过考生的NEEA个人账户陆续发放。考生们可在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通过已注册的托福账号查看授权码以及具体的免费TPO使用指南。作为唯一托福官方发布的完整模拟考试,TPO可以提前帮助大家熟悉考试内容和流程,并可在完成模拟考试24小时内查看成绩反馈。

与此同时,ETS也在全球同步宣布推出了托福考试的即刻出分功能,并于2月15日的海外考试中正式启用。托福考试成为目前唯一一个能让考生在考后即刻查看成绩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今后考生在完成考试离开考位前,即可在电脑上当场查看阅读和听力部分的非正式成绩单。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约6天内通过线上账号查看完整的正式成绩单。中国考生可在考试恢复后的第一时间及以后的托福考试中体验到此项服务。

能让考生更好地安排自己的托福学习规划

对于这项新政策的出台,琥珀教育广州分公司运营部项目经理黄慧表示,这项新政策让托福考生在考场就能够判断自己的分数区间,了解考试的大致情况,并以此判断此次托福考试成绩是否达到了自己的目标,从而能更好地安排自己未来的托福学习规划,对各位申请留学的同学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一项政策。但希望大家注意的是,大家当场看到的托福阅读和听力的分数都是非正式分数,仅作参考,最终成绩还是要看正式的成绩单。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2月份中国大陆区考场的托福考试已经全部取消,其他相关考试也大量延期,很多中国考生对此都感到非常担忧,很怕会耽误自己的留学申请。新政策的出台虽然不能解决考试延期的问题,但也让考生们吃下一颗定心丸。

采写:南都记者 梁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