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高管预计勇士会尝试引进第四星,留下维金斯也是选项之一

图片
在和拉塞尔互换加盟勇士后,维金斯在勇士的未来也是不确定的。近日,在接受知名记者Tim Bontemps的问卷调查时,一些NBA球队高管认为,勇士会尝试引进第4名球星,但也有可能留下维金斯。
在问卷调查中,各队高管被问到了维金斯在勇士的未来。大多数高管相信,勇士会打包从森林狼那里换来的所有筹码,来试图引进水花兄弟和追梦格林外的“第四球星”。
图片
但也有一些高管认为,勇士不排除留下维金斯和今年高顺位新秀,来借此增加本队的夺冠希望。毕竟在2020-21赛季开始的时候,水花兄弟和追梦格林都将年满30周岁,而维金斯即将年满25周岁。
一名高管就表示:“勇士教练组相信他们能让维金斯重新振作起来。如果你队中的第4球星是维金斯的话,那倒也不错。不过他需要被‘藏起来’,因为他不能每天晚上都扮演好这一角色。”
图片
勇士主帅科尔也在今天表示:“人们总关注维金斯并不擅长的方面,而忘了他所擅长的。近几年大家都说维金斯被高估了,但我却认为他根本就是被低估了。他真的很出色。”
在今天的比赛中,维金斯出场29分钟,17投10中得到22分。他5年1.48亿美元合同在2023年到期,本季年薪2727万美元。(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