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最新时尚大片曝光,化身“冰美人”梦幻十足

图片
2月21日,Angelababy为某杂志拍摄的最新写真大片曝光。照片中的baby身穿一袭红色长裙,长卷发披肩,再搭配上红色眼影,极具魅惑。而藏在冰中的造型让她化身成了一位“冰封美人”,时尚感满满。
图片
据说,这组写真大片的寓意是“以花为信,预售春天”,希望所有人都能像当季的冰凌花一般,准备冲破冻土坚冰,迎接春日的暖阳。
图片
在这组时尚大片中,除了红色连衣裙外,Angelababy还换了好几套造型,但是每一套都是仙气十足,又美又梦幻。
图片
这套印花的粉色长裙,更是让baby整个人仿佛像是被冰冻的“花仙子”一般,仿佛从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图片
看到baby最新的时尚大片后,网友们也是纷纷留言表示baby真的好漂亮,时尚感太强了。
图片
Angelababy的颜值是不用说的,长得非常的好看,五官很精致,再加上时尚感满满,在广告圈和真人秀的综艺里圈了无数波的粉。
图片
模特身份出道Angelababy,当年在香港担任时尚模特也小有名气。但是真正令她增强国民度应该是在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节目了,通过这个综艺,baby可谓是圈粉无数。在2015年与国民“教主”黄晓明结婚后,baby又有了一个新身份“黄晓明的太太”,两人在2017年也有了自己的小宝贝“小海绵”。
图片
如今baby与黄晓明的儿子“小海绵”3岁了,baby也已经30岁了,但是看上去她却依旧美如少女,根本看不出来她已经是一位有小孩的辣妈了。
图片
上个月,baby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了给儿子庆生的照片,黄晓明也转发送上给儿子的祝福。照片中,正面出镜的小海绵和自己的偶像奥特曼合影,还穿着一身奥特曼的衣服,白白嫩嫩的小脸看上去十分可爱,果然是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呢。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