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与金泰希罕见合体捞金,夫妻颜值爆表对视好恩爱

2月21日,据港媒报道,Rain和金泰希夫妻合体拍广告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作为圈内知名的明星夫妻,两人这次合作可以说是颜值爆表,全程都是高甜啊。

金泰希在去年刚刚为Rain生下第二个孩子,近期也已经复出工作,作为一位名副其实的辣妈,在颜值和身材方面都保持的非常好,这次夫妻俩一同拍广告捞金,可以说让粉丝惊喜不已。

从曝光的画面看,两人不愧是明星夫妻,随意一个动作都是甜度爆表,两人躺在床上,仿佛看到了夫妻在家相处的样子。

在画面中,还有不少两人对视的镜头,恐怕这样的镜头是很多粉丝期待看到的,这样的感觉就是夫妻两人一同搭戏一般甜蜜。

夫妻两人对视的镜头可以说是恩爱满分了,金泰希闭上双眼,准备接受老公的深情一吻,瞬间让人想到了韩剧中浪漫的一幕。

看着两口子的相似一笑,是不是让人很是羡慕呢?而且金泰希的颜值也太好了吧,近照看完全看出是39岁的模样,果然辣妈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啊。

从这组广告片中,也可以瞥见夫妻平时生活的模样,可以说是找对人了,想必粉丝们看到这样的画面也是激动不已吧,在一个画面中看到两个偶像同时营业,也是非常难得了。

看过这样一组恩爱的广告大片,是不是可以感受到夫妻两人私下里的生活也是有这般恩爱呢,期待夫妻两人带着孩子晒出全家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