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的合资SUV推荐:并不是只有汉兰达值得买

当我们说起30万合资SUV ,相信大家第一反应就是丰田汉兰达。的确,汉兰达凭借经典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和超高的性能赢得了公众的喜爱。但是正所谓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新人胜旧人。当下,30万合资SUV市场新人辈出,不少实力超群,不只汉兰达才值得买。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9.99-37.99万元
推荐指数:★★★★★
作为品牌目前的旗舰SUV,别克昂科旗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设计以及银色饰条贯穿的设计,多层式设计的前脸搭配标志性格栅增加了整车的精致。尺寸方面,别克昂科旗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1736)mm,轴距则为2863mm。
图片
内饰来看,昂科旗采用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以及双色内饰,并配备了按钮式换挡机构,内部座椅采用2+3+2的七座式布局,同时其第二/三排座椅还配备电动翻折功能。
图片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旗搭载最大功率169千瓦(230马力)2.0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50N·m,发动机可实现三种模式切换: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经济,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片
编辑点评:作为旗舰级7座SUV,别克昂科旗剑指汉兰达争夺,而别克昂科旗2863mm的超长轴距保证了三排足够的宽敞空间,二、三排座椅折叠后基本与后备厢平齐的设计,也是其超越汉兰达的优势所在。
雪佛兰开拓者
指导价:暂未上市
推荐指数:★★★★
外观部分,雪佛兰开拓者整体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以及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显时尚与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2mm,轴距达到2863mm。
图片
座椅方面,新车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此外提供霸气的RS系列和时尚的Redline尚·红系列双版本车型,内饰也将有所不同。
图片
动力方面,雪佛兰开拓者或将采用通用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为9AT变速箱,油耗申报值为7.4L/100km。
图片
编辑点评:相比别克昂科旗,同属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开拓者设计更加时尚、造型更加犀利,主打年轻市场,相信必将获得新一代消费者喜爱。
大众途昂X
指导价:31.69-48.89万
推荐指数:★★★
造型方面,途昂X外观与途昂基本保持一致,其调整最大的地方就是D柱部分,它有着更大的倾斜角度,呈现了轿跑SUV的风范。
图片
内饰方面,途昂X与途昂基本一样,只是在细节地方进行了处理改善,主要是在内饰增加了碳纤维装饰,凸显运动感,而其它的地方就是大众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
图片
动力方面,途昂X提供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共计3种动力选择。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图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轿跑SUV,途昂X溜背的造型颜值虽然更高,但相比起传统轿跑SUV来说,牺牲了后排的头部空间,而且整体依旧显得比较笨重,相比于途昂来说,其性价比进一步降低。
以上几款合资SUV,你觉得哪款能与汉拉达争夺市场呢?
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由车314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