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插足陈赫婚姻,遭报复受伤住院,哈妮克孜方发声辟谣

娱乐圈的新疆美人很多,每一个看上去都各有特色,令人过目不忘。而在2018年的时候,因为跳敦煌舞爆红的哈妮克孜更是被说是惊为天人。
图片
当时的哈妮克孜只有22岁,在舞台上极其灵动,配合着国风音乐,婉约舞蹈,当时的节目播出之后,哈妮克孜就一夜爆红,受到了广泛关注。
但是在舞台上惊鸿一现之后,哈妮克孜就好像瞬间消失一样,再也没有后续新闻。而随后,网上便开始流传哈妮克孜插足陈赫的传闻。
图片
传闻说得相当惊悚,大致的意思就是哈妮克孜插足了陈赫和张子萱的婚姻,然后张子萱就把哈妮克孜介绍给了另一个土豪金主,结果哈妮克孜就受伤住院了。
图片
这个传闻原本并不可信,但是近日。许多网友发现,哈妮克孜的社交平台已经很久没有发文了,因此网友纷纷开始猜测难道传闻是真的?再加上哈妮克孜本来就是属于陈赫旗下的艺人,因此这个消息再度甚嚣尘上。
2月21日,哈妮克孜的经纪公司发文回应此事,表示:“有关哈妮克孜女士私人生活谣言的行为,本公司表示强烈谴责!”表示将会对这次造谣追究法律责任。
图片
在声明中,也是对个别造谣者进行点名,可以说态度是相当强硬的。目前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经纪公司能站出来发声,足以说明了这次造谣的性质很恶劣,完全属于对艺人的恶意攻击。
图片
随后哈妮克孜本人转发。
图片
而哈妮克孜本人其实早就在社交平台中说明,自己这段时间是在医院陪伴姥姥人生的最后时光,没有想到居然会被造谣。
图片
家人住院,自己却被造谣,这种心情想必哈妮克孜本人也是相当无奈的,也希望外界能够多一些善意,少一些谣言。
图片
而事件的另一方,陈赫在这段事件更是在家陪娃,日常也是各种晒娃,看着家庭十分美满,何来插足一说呢?希望谣言停止吧!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