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6位数奢侈品牌手表,虞书欣是现实版蔡敏敏啊

大家最近都在喊剧荒好久了,突然出现一部《下一站是幸福》,引发网友们的热议,讨论不断。
许多小伙伴都说被贺繁星和元宋这对姐弟恋虐得死去活来,有没有发现,副CP蔡敏敏和贺灿阳这一对非常可爱!
图片
剧中的蔡敏敏是一个富二代,父母年轻时创业成功,现在在经营公司,自己的舅舅是上海一家广告公司的总经理,蔡敏敏平时要做的就是保证能够毕业,日常买买买外加花痴男主和自己大学老师。
本来蔡敏敏一直暗恋男主,甘愿在元宋身边当一个备胎,被拒绝之后也没有自卑,大方和元宋做回朋友关系,陪伴元宋渡过失恋难关。
图片
告别自己内心的单恋之后,蔡敏敏火速发现自己好像爱上了大学老师贺灿阳,在一系列的穷追猛打之后两个人甜蜜在一起开始了一场秘密的“师生恋”,感情也迅速升温。
虽然二人师生的身份会给他们的感情带来很多争议,但是蔡敏敏还是选择勇敢的面对自己对贺老师的心意,先暂时秘密的谈恋爱。
蔡敏敏第一次去餐厅打工,大夏天在室外穿着笨重的彩虹妹妹玩偶服发传单、和小朋友们拍照玩耍,辛苦一整天得到的200元工资,100元给自己的舅舅,另外100元叠成了心形送给贺灿阳,傻憨憨的要甜哭了!
图片
暗恋无果果断放弃,做回朋友依然仗义,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向大学老师表白开始一段甜甜的师生恋,真不愧是真性情的蔡敏敏!
而扮演蔡敏敏的虞书欣,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妥妥真性情富二代一枚,她作为旁听生参加《一年级毕业季》为人们所熟知,后来又主演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2》、《最亲爱的你》和《下一站是幸福》,一步一步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成为逐渐受到大家关注的潜力演员。
图片
从虞书欣社交平台晒出的美照来看,毫无疑问她是一个是“白富美”,日常背的包包几乎都是香奈儿、迪奥等奢侈品牌,其中一张照片她佩戴的手表正是意大利顶级珠宝腕表品牌宝格丽的限量款,全球只发售30枚。
图片
网友还爆料虞书欣家在上海有多家实业公司,业务涉及酒店、餐饮、旅游。
图片
怪不得演得这么有信服力,原来是本色出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