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跳舞动作生硬,网友嘲她毫无舞蹈天赋,李小璐霸气护女

2月21日李小璐晒出与甜馨穿着母女运动装跳舞的视频,视频中有舞蹈功底的李小璐舞姿自然专业,看起来很是养眼。而穿着黄色运动服的甜馨,看起来却有些四肢不太协调,感觉很生硬。每个动作几乎都跟不上妈妈的节奏总是落后。

目前北京的学校都暂时没有开学,甜馨也只能宅家做功课了,不过好在有李小璐的陪伴,学习之后录制一个跳舞视频,也算是劳逸结合了。

早前李小璐曾被拍到前往舞蹈学校接甜馨下课,照理说甜馨应该学了很长时间舞蹈了,不知道为何跳这么简单的舞蹈动作,却没能跟得上节奏呢。

跳舞的时候,李小璐一直对着镜头微笑,而甜馨却没有看镜头,表情也似乎有些严肃。这段时间李小璐一直频繁出镜,不经让人怀疑她的目的。

果然打开评论区会发现如今李小璐变得极为亲切,而且很热情的与网友互动。许多网友对她似乎也没有那么大的恶意了,还在评论区发文鼓励她打起精神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李小璐看到后还感谢的回复了网友一朵玫瑰花。网友还称她身上的衣服好看,李小璐还立马营销自己的品牌,感觉似乎是为了卖衣服而拍的视频。

还有网友看到视频觉得甜馨适合弹钢琴,没有跳舞天赋。李小璐立马发声为女儿解释:她就学了一下下。真的是很宠女儿了。

李小璐这段时间非常活跃,在深夜甜馨睡着后,也不忘自己拍视频玩耍。看起来现在的她似乎很享受当下的生活,学会了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快乐。

前几天李小璐也有带着甜馨一起录制跳新疆舞的视频,这条视频里母女俩戴着蓝色面具,表情动作都神同步,看起来特别养眼,小甜馨光是手臂动作看起来比整体要协调很多,可能今天拍的动作,的确没有怎么练吧,所以才被网友吐槽她没有舞蹈天赋。

当然了李小璐在家里除了陪伴女儿,还亲自下厨做饭给满足女儿的胃,把她照顾的非常好。无论怎样也是个很负责任的好妈妈了。

闲暇的时候,李小璐还会亲自在视频前面教网友化妆,素颜出镜的李小璐皮肤保养的超好,颜值也很能打,希望她未来能够好好培养女儿,把她教育的比自己更加有优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