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孙俪遭遇佛系罗晋!《安家》开播

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的新剧《安家》今晚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晚22:00跟播卫视,非会员免费延后24小时。今晚将有哪些精彩剧情,先来一睹为快吧!

孙俪饰演的房似锦被总部安排空降到安家天下静宜门店去挽救业绩。穿上一身职业装,娘娘瞬间变成了职场女精英。

但是迎接她的员工却是这样的。

上班时间理直气壮地摸鱼

开会领导让带上吃饭的家伙,结果这位员工带的是?

气场两米八的房店长可不是好惹的,金句频出怼到员工羞愧到无地自容。

而罗晋饰演的原店长徐姑姑这边却是完全不一样的画风,上班出门遛狗,还带着员工唱《成都》

雷厉风行的房店长和佛系的徐姑姑相遇会碰撞出什么火花,也是让人非常期待了。

在今晚的剧情中,房店长将要为一位需求复杂的客户宫蓓蓓(海清 饰)挑选房子。宫蓓蓓是一位博士妇产科医生,但是一家人却挤在一间非常狭小的房子里。

怀着孕深夜加班完回家的宫蓓蓓为了不影响家人休息,甚至躲在卫生间里赶论文,试问哪个社畜看了不流泪,简直太现实了!

为了给宫蓓蓓找到合适的房子,房店长可谓是想尽了一切办法。最终终于找到了一套满意的房子。

雷霆店长遭遇佛系员工,分分钟教你做人!孙俪罗晋海清一众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这部追定了!今晚22点,记得来腾讯视频追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