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特种兵参与袭击叙政府军,叙方击退攻势打死250多人

据俄塔社2月20日报道,在击退武装组织对伊德利卜省内伊拉布市地区发动的袭击过程中,叙利亚政府军打死了超过250名武装分子。根据Al Hadath电视台的消息,叙利亚政府军粉碎了敌人几次占领(叙政府军)控制的位于内伊拉布—萨拉基布前线阵地的企图。此外,叙政府军还摧毁了数十辆装甲车。
图片
半岛电视台此前报道称,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的袭击得到了土耳其军队的支持。据该电视台消息,在某些地区,土耳其特种部队人员在坦克的支援下直接参加了进攻行动。根据援引土耳其国防部的消息,在内伊拉布附近的战斗中,共打死了叙利亚政府军50名士兵,有5辆坦克、2辆装甲运兵车、2辆军用皮卡和1门自行火炮被摧毁。然而,土耳其国防部并未明确说明,袭击叙政府军阵地的人员是谁。
图片
2月11日,在土耳其的支持下,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已经发起了反击,希望重新控制萨拉基布市。萨拉基布市于2月5日被叙利亚政府军解放。但是,武装分子的攻击并没有成功,而且被叙政府军击退了。
伊德利卜是叙利亚唯一还被非法武装组织占据大部分领土的地区。2017年,伊德利卜省建立了北部降级区,在东古塔和叙利亚南部地区拒绝放下武器的武装分子都转移到了降级区。此外,极端组织“征服沙姆阵线”的恐怖分子也在伊德利卜活动。
图片
2月1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安卡拉准备在伊德利卜开展新的军事行动,并表示这“只是时间问题”。早些时候,埃尔多安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叙利亚政府军撤回到去年12月底对伊德利卜省东部的恐怖分子开展军事行动之前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