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复工的方式,和赵丽颖当初一样,让其他女星压力倍增

最近的娱乐圈,好消息不要太多。有明星宣布结婚,有电视剧刷爆网络,也有许久不见的明星开始营业。

刘诗诗自结婚后,就减少了很多作品输出,后来又因为怀孕生子,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来营业。

不过最近这段时间,刘诗诗已经回归演艺圈了,不仅官宣了新作品,其他圈内活动也开始慢慢参加,颜值和状态依然非常能打。

仔细观察刘诗诗复工的方式,会发现她和另一位85后小花赵丽颖极其相似,都做出了两个选择。

一是登上《时尚芭莎》单人刊封面,以“复工首封”来高调宣布自己开始营业。

前几天,《时尚芭莎》官宣了下个月的封面人物,在照片放出来以后,“刘诗诗天鹅颈”、“刘诗诗金属辫”等话题瞬间引爆热搜。

粉丝们对此表示惊喜不已,而路人也被刘诗诗的美照吸引,连连称赞她状态好。

而在去年10月,重心开始回归娱乐圈的赵丽颖,也登上了《时尚芭莎》封面,同样也有“复工首封”这样的标签。

赵丽颖通过《时尚芭莎》宣布复工,瞬间受到全网关注,“赵丽颖科幻武侠大片”、“赵丽颖国风大片”,她所拍摄的一系列照片,讨论度也很高。

第二个就是搭档新晋流量出演电视剧。

赵丽颖复工后官宣的第一部剧,是和去年爆红的王一博合作的《有翡》;

刘诗诗复工后官宣的第一部剧,是和前年爆红的朱一龙合作的《亲爱的自己》。

这两位合作的男星,都是如今娱乐圈人气数一数二的小生,作品只是在拍摄阶段就被无数次讨论,播出后想必热度不会低。

能够和新晋流量合作,是娱乐圈多少女明星可望而不可及的机会,这一点也侧面反映出赵丽颖、刘诗诗两位85后小花的影响力。

刘诗诗尽管之前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最近才宣布复工,但从曝光度来看,已经是女星中的佼佼者了。

赵丽颖和刘诗诗,都选择了让时尚杂志帮忙造势,以及搭档新晋流量这样的方式复工,可以说真的是很有策略。

许多女明星担心怀孕生子后事业难以进行,担心接不到剧本,有的为此在孕期还坚持工作,害怕被观众遗忘。

但是赵丽颖和刘诗诗没有选择这么做,她们专心生宝宝,准备好了才回归娱乐圈,给人的感觉很是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