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那位尖子生来拉高升学率了

就在刚才,中国足球队官方宣布,国足与马尔代夫、关岛的两场世预赛比赛将在泰国武里南体育场进行

除了两场比赛空场进行之外,泰国足协同意借场地还有一个要求:国足全队都要接受泰国卫生部门的检查,并严格遵守入境泰国的各项规定。

比赛场地确定了,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国足什么时候集结。毕竟联赛推迟,球员们的竞技状态难以保证。近日有消息称,国足准备将原定于3月初开始的集训提前,集训地初步定在迪拜。目前有多支中超球队在迪拜集训,这对于国足组织热身赛来说也比较方便。

比赛场地有了准头、集训时间有了苗头,大家还有个盼头没有落实:武磊!据悉,武磊或将会在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前与中国男足会合。

其实相对于国内球员们近期无赛可踢的情况,球迷们对武磊的状态完全可以放心。今天凌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西班牙人客战狼队的比赛中,武磊首发打满全场并为球队贡献了3次极具威胁射门,虽然西班牙人0-4负于狼队,但是武磊毫无意外地又俘获了一群狼队球迷。

当武磊走出球场的时候,不少英国当地的球迷热情上前与武磊合影。尽管球队遭遇失利,但是武磊还是耐心满足球迷们的要求。其中一位狼队球迷激动地向周边人介绍道:“我们应该签下武磊,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这场比赛中西班牙人队轮换了大部分主力,以一套“奇奇怪怪,不知所云”的替补阵容,客战英超狼队。虽然可以理解在联赛保级压力如此之重的情况下,球队放弃杯赛,让替补球员有更多登场时间的选择。但是,英超球队本就具备进攻快、对抗强的特点,狼队目前在英超联赛位列第八,仅次于曼联。阿韦拉多的这套阵容也太......没有求生欲了吧。

在场上的这支西班牙人队伍中,武磊的出场次数遥遥领先于大部分其他球员。能够在杯赛中亮相,与其他强队交手,这对于其他平时多坐于替补席的球员而言,本该是一个舞台一次机会。

但是看了这场比赛的小编,只想起了以前班主任常说的一句话。

自己不努力

别人怎么急都没有用

狼队管你是主力阵容还是替补阵容啊,来了他们的主场,那就是“入狼口”。比赛前15分钟,狼队几乎没给西班牙人拿球机会,但是狼队的攻门质量也不高。在狼队的首粒进球来临之前,武磊有一次远距离的似传似射,极具威胁!

武磊的这次射门接近于零角度,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也足以鼓舞士气。

但是,球队在一次角球防守中的丢球,让西班牙人在剩余的比赛中方寸大乱,再也没能找回比赛的竞技感。就这样,以0-4的结果被狼队“连着骨头一块儿吞了”,次回合逆风翻盘的可能性极小。

和西班牙人一样,狼队也是一家中资球队。在武磊还未官宣加盟西班牙人之前,也与狼队传出过绯闻。目前西班牙人的联赛战绩很不理想,降级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西班牙人无缘下赛季西甲联赛,或许武磊会进入英超球队的视线。

对于中国男足来说,如此重视的世预赛比赛场地已经敲定,集训时间也指日可待,球队核心球员也一直用自己的表现给大家吃着定心丸。可以说,所有问题都在被逐一解决,都是为了给国足扫清后顾之忧,希望重新集结的中国男足也能给我们带来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