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再次下血本,斥资8万元接盘翻页服战童子!

精彩游戏,快乐无极限!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每天为你呈现不一样的游戏新动态。

梦幻西游武神坛服战刚落下帷幕,鱼岛服战团队在去年最后一届的服战比赛中刚拿下了冠军头衔,如今又再创辉煌。主播老王带领团队过关斩将又夺得武神坛服战冠军,成为了梦幻西游2020年新霸主。战绩蒸蒸日上,但鱼岛服战团队从未骄傲过,一直都在更新服战装备以及召唤兽。作为团队的主力,老王最近再次下血本,更新了部分装备以及服战宝宝。更值得一提的是,老王斥资8万元接盘了兽哥的一只双特殊技能的翻页童子。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TOP1:玩家杀生死劫剧情上瘾,三次挑战都未能逆袭!

一个角色可以挑战生死劫剧情10次,根据次数的增加难度也逐渐增加,正常情况下只挑战一次。不过有实力的玩家可以尝试挑战几次。最近就有这么一位玩家杀生死劫剧情上瘾,连续挑战三次都拿不到好奖励,点化装备也是亏出血。

上面是他第三次挑战的奖励,依然还是一个150级铁,购买一件白板装备来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点化出好的套装,结果还是逆袭失败了,点话化出了变身术狼。据了解,前面两次拿到了150级弓书以及150铁,运气不怎么样。

TOP2:五开玩家第一次开团就怒拿三个附魔宝珠。

梦幻西游中有两个最让人望尘莫及的副本,通天河以及大闹天宫。因为这两个副本有几率得到高价值的附魔宝珠,运气好的时候一组五开可以拿到4个。近日,一位五开玩家第一次自己开团挑战通天河副本,结果运气爆表。

一组五开号就拿到了3个附魔宝珠,真让人羡慕不已啊!

TOP3:老王再次下血本,斥资8万元接盘翻页技能服战童子!

随着各大土豪玩家的加盟,作为鱼岛服战团队的一员,老王表示压力越来越大,为了不给他人添麻烦,他也被迫斥资更新召唤兽。如上图所示,这是老王花7.6万元从兽哥那里购买回来的童子,加上跨服费一共花了8万元。14技能服战童子,拥有须弥以及龙魂两大特殊技能,资质讨人喜欢,防御高达1544,成长1.264,宝宝装备是灵法双加的高级精神集中套。虽然这只法宠童子花了8万块,但综合看来挺划算的。作为全服最权威的估价帝,你们觉得老王他会亏本买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