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辰溪县供电公司:战胜疫情从“头”做起

图片
怀化新闻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网辰溪县供电公司员工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战中,不分昼夜坚守在抗疫保电一线,员工们都坚持轮流值班,居家办公,为抗疫战尽各自绵薄之力。
疫情期间,辰溪城区理发店全部关闭,无法理发,该公司党委心系员工理发的需求,同时担心安全问题,立即联系县城新丰美发,为供电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一把剪刀,一把梳子,一条围裙,一把椅子,2月20日,在该公司的临时理发点,四名新丰理发师在县人民医院志愿者的指导下做好消毒防护措施,为抗疫保电一线的电力逆行者义务理发,奉献一份爱心。看着剪刀在理发师的手中上下翻飞,娴熟的动作让电力员工面目焕然一新,员工们看着自己理发后整洁干净的样子,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小爱汇成大爱,点滴传递温情,该公司的爱心举动让一线员工们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更是大家做好抗疫保电工作的不竭动力。从”头“做起,让战疫员工精神抖擞,轻松上阵,以崭新的风貌继续投入到疫情抗战保电一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记者 谢娜 通讯员 滕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