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块抽7辆玛莎拉蒂,一辆就花了2000,网友:鲨鱼哟傻人有傻福!

铁憨憨一次是用来形容一些没有心机的老实人,他们认死理不会变通,在直播圈里有一位主播,实属铁憨憨,他就是来自虎牙和平精英在主播鲨鱼哟,最近玛莎拉蒂在游戏里特别火,有点人气的主播,都人手一台玛莎拉蒂,而鲨鱼哟第一台玛莎拉蒂,也是女粉送给他的,在他粉丝达到1000万之际,他也难得大方一次,给自己的粉丝用5000块送玛莎拉蒂!

结果怎么样?难言、不求人等主播,1万块送了十几辆玛莎拉蒂,而鲨鱼哟5000块只送了7辆,即便是满打满算全部保护上,也不止七辆玛莎拉蒂,而且鲨鱼哟的运气还不错,好几次直接三星,没有用任何的保护,给他在前期省了不少钱,而且接下来上5星的时候就出现了麻烦,在免费追加和花钱追加上,犹豫不决!

由于不知道规则,第三次保护追加免费的规则,鲨鱼哟吃了大亏,该上的时候不上,不该上的时候瞎上,有一辆车足足花了2000,可以说是血亏,看其他主播们抽玛莎拉蒂,基本上一辆车500.600平均水平,甚至还有不少懂规则,有技巧和经验的主播,300就抽到了玛莎拉蒂,这其中以难言为代表,他可是抽车大神,抽一晚上给粉丝们送车,如今各大社交媒体,充斥着不少卖车党,价格在500之间,这就是一般水平,当然鲨鱼哟这样的愣头青,不知道状况的主播还是少!

其实她的运气还是不错,最后连抽了三辆车,如果运气再差点,他这5000块,怕是只能抽3台玛莎拉蒂了,这怕是血亏了,虽然是送给粉丝的礼物,但是能可多送也不能少送,不然想一想钱都打了水漂,怎么都是心疼的事情,好在最后拿到7辆车,鲨鱼哟真的是傻人有傻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