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带甜馨跳嘻哈风舞蹈,甜馨眼神太有戏,气势大压妈妈

近日,李小璐又带着甜馨在个人社交平台和大家分享她们的日常了,带着女儿给大家跳了一段舞蹈,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视频中,李小璐穿着一套红色的运动服,甜馨穿着一套黄色的运动服,标准的“番茄炒鸡蛋”的搭配,很亮眼了。
图片
甜馨站在前面领舞,李小璐站在后面和她错开站,母女两人都能很好地被镜头收录,谁都挡着谁。
图片
音乐开始后,甜馨立马就进入了嗨跳的状态,舞蹈跳得很溜,一看平时就没少练习,一招一式都特别到位。
图片
连眼神都学到了精髓,眼中带着杀气,真的太有气场了吧,一点都不输给喜欢跳韩舞的妈妈,有点抢了妈妈风头的意思。
图片
虽然甜馨的舞跳得很好,但是有网友却认为李小璐不应该教女儿跳这种带嘻哈风格的舞蹈,认为甜馨还太小了,应该多学学民族舞和芭蕾舞来提升气质。
其实从之前网上曝光的甜馨练舞的照片可以看出,甜馨穿着练习芭蕾舞的小裙子,是在上芭蕾舞蹈班没错了。
图片
可能是因为疫情的缘故,甜馨不能去芭蕾舞蹈班学习,于是在家跟着妈妈练习舞蹈,而李小璐呢把自己喜欢的舞蹈教给甜馨,所以这才有了这段视频。
李小璐很喜欢跳舞,之前自己去舞蹈室练习舞蹈的时候,都有带着甜馨一起。甜馨一边看着妈妈上课,一边跟着跳,十分乖巧。可能去的次数多了,甜馨也会了,学起妈妈跳的舞蹈就得心应手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来甜馨真的很有跳舞的天分啊,希望下次她給大家展示一段芭蕾舞,让我们看看文静的小甜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