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为粉丝医院捐护目镜,超暖心加油打气,被赞神仙爱豆

2月21日,有张天爱粉丝激动发文表示收到了张天爱为自己所在的医院捐助的23箱护目镜,粉丝表示签收人填的自己的名字,亲自去签收的!一连串的感叹号已经表明了粉丝的激动心情。
图片
粉丝晒出了接受捐赠物品的照片,箱子上面写着“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一共23箱护目镜,合计552幅,可以帮助一线人员使用一段时间了。
图片
图片
据粉丝表示,当时张天爱知道了她在医院工作,知道所在的医院缺少物资,特意私信了问了地址,然后默默收集了护目镜送来,在签收的时候粉丝都有点不敢相信,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激动的心情。
图片
粉丝还晒出了和张天爱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到张天爱是自己和粉丝沟通的,知道粉丝在医院工作,一直在关心粉丝,表示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和自己联系,贴心地让粉丝注意身体健康。
图片
图片
知道粉丝有阑尾炎,还特意叮嘱粉丝要注意身体健康,语气相当温柔,是一个贴心的大姐姐。
图片
除了对粉丝安慰外,还转发到自己的粉丝群,让大家一起为粉丝加油,这个举动真的是超级宠粉了,不怪粉丝会称呼其为“神仙爱豆”。
图片
粉丝发文后,张天爱暖心转发,表示:“疫情过后,希望我们能早点见面”,如此贴心,做张天爱的粉丝一定很幸福吧!
图片
图片
网友纷纷表示:你最好了,我不会说了, 我只觉得作为你的粉丝与有荣焉且骄傲自豪;你是人间理想,等春暖花开,等一切都好起来,我去见你,跑着去!春暖花开会来 疫情终会结束。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