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就14杀,最后吃鸡能有多少个人头?包子给出的答案让弹幕沸腾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图片
不管是哪一款游戏,总是会有一个纪录让所有玩家佩服,这不,在和平精英中,高端局最高击杀就成为了一个纪录,而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正是技术主播包子。都清楚的,包子可是靠着高端局的45杀被网友们所熟知哦。玩过和平精英的都清楚,45杀已经不仅仅是实力问题了,一定要天时地利人和的,厉害的是,只要是遇到的敌人,一定要拿下,不然45杀太难了,可想而知包子的实力,不愧是有职业经历的大神,很强。
图片
当然,45杀可不是包子追求的巅峰哦,虽说包子一直在追逐自己的纪录,但是45杀真的太难了,还是要等一个时机,在这多次的冲击中,包子又是创下了另一个纪录,高端局多场40加人头,很秀。
图片
在这把游戏中,包子一开始就火力全开,落地就14杀,带着14个人头离开G港,对于这把,包子也是格外期待,这是一个好的兆头啊,有希望打破自己的纪录哦。不过最后还是因为没有遇到太多人,最终高端局37杀收尾,真的可惜,要是遇到的人多,45杀真的有希望,毕竟已经有一个很好的开头了,可惜。即使这样,37杀也是让弹幕沸腾了,各种夸包子的弹幕不停,很强。
图片
当然,37杀也是天秀了,这可是高手如云的高端局啊,包子的实力确实让人佩服,要知道,别人一般都是开车追人,而包子很秀,人追车,还是1打多,没谁了,继续这么下去,突破45杀,并不是梦哦,期待那么一天。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