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版“杨门女将”,《雪地娘子军》即将上线!

由张多福导演、由甲编剧,王笛、邱胜翊领衔主演的大型女性题材抗战剧《雪地娘子军》于2月23日登陆广西卫视美丽剧场。该剧以女主角杨凯楠的成长为主线,讲述了在1928年东北易帜时,金家与日本侵略者殊死斗争的故事。

雪地娘子军

杨凯楠从一个热血青年成长转变为一名坚贞、睿智的抗联勇士,为了抗击日寇,杨凯楠组建了一支雪地上的娘子军,在她的指挥下,娘子军与阴险毒辣的日本关东军特务头目石原慎太郎及其属下,展开了一场艰苦而惨烈的斗争。

雪地娘子军

《雪地娘子军》以女性为视角,讲述了1931年,九一八事变爆发之初,日军为战争需要,在东北地区疯狂掠夺矿产资源。爱国将领遗孤杨凯楠(王笛 饰),阴差阳错地卷入了日本关东军阴谋夺取东北某地区金矿的阴谋中。

雪地娘子军

她凭借着善良与热情战胜了走投无路、奸人暗算、置身匪巢的困境,怀着追求进步与光明的理想嫁入了金家,经历了金沟血战、汤原救夫、太平镇暴动、废矿洞历险、老钱柜山战斗、奔袭开山、攻陷汤原、密营突围、七星泡伏击战等浴血苦斗。

2月23日广西卫视美丽剧场《雪地娘子军》即将上线!精彩抢先看——

即时的战疫情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广西卫视”和今日头条号“广西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