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给自家狗狗当Tony,洗吹样样行,头戴毛巾很亮眼

熟悉郑恺的朋友应该都了解,郑恺有一只可爱的狗狗叫"奥特曼",还有一个可爱的猫咪叫"白小姐",之前郑恺就在自己的微博表示过,有"一儿一女"很是幸福,还附上了它们两个的照片。这两个小家伙就郑恺的快乐源泉。

近期,郑恺还带着自己的爱宠"奥特曼"上了节目,在节目中郑恺头戴一条毛巾,身穿一个灰色的紧身运动衣还穿了一条亮眼的短裤。给"奥特曼"洗澡的他好像心情特别好,洗完了澡又给自己的狗狗当起了"tony"老师。认真的男人果然最帅。

"奥特曼"十分乖巧听话,两个小眼睛一直望着郑恺,能有一条如此可爱的狗狗,真是让人羡慕呀!

好多网友还评论道:"郑恺还是一个童心未泯的大男孩!"看得出郑恺非常喜欢小动物,更爱自己家的"奥特曼",郑恺还会在家抱着奥特曼做运动,真是谁也离不开谁呀!郑恺的身材还是不输当年,没有中年发福,还是维持的那么健壮,就是一副阳光大男孩的形象!

郑恺也是非常幽默可爱,之前还在微博给自己家的"奥特曼"征婚。言语间也是透出对"奥特曼"的宠爱。配文还表示"奥特曼"精通上海话和普通话。郑恺在节目中给狗狗洗澡时也不时冒出几句上海话,洗完澡之后竟然还让"奥特曼"自己擦干,别说,"奥特曼"真的自己在毛巾上蹭了又蹭,不得不感叹"奥德曼"真是既聪明又通人气啊!

听说郑恺在给"奥特曼"洗澡之前,还把它放进了游泳池游泳,可是看着"奥特曼"游了两下就要沉底,也是赶紧把它抱了上来,自己的狗狗还是自己疼呀!郑恺的幽默性格也是十分讨喜,期待他在更多的节目跟作品中给大家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