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产后复出近照曝光,细腰长腿抢镜,状态回升像逆生长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一组刘诗诗在上海街头拍戏的路透照。熟悉刘诗诗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去年10月份,刘诗诗的产后复出新剧《亲爱的自己》正式宣布开拍。
图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与之前网友晒出的路透照不同,这次的照片中,刘诗诗身穿浅灰色干练西服套装,搭配小白鞋黑色办公包,齐肩短发简单的绑在脑后,显得非常清爽。从照片中也能看出来,产后复出的她身材已经恢复到之前的状态,细腰长腿十分抢镜。
图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在去年4月份官宣生下宝宝后,刘诗诗一直处于恢复状态。此次复出,刘诗诗也一如既往的没有选择参加综艺或者真人秀节目,而是接拍新剧,拍摄杂志,可以说是比较低调的。
图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从新剧路透照中可以看到刘诗诗产后恢复速度非常快,恢复效果也十分不错。最新拍摄的杂志封面也与她之前的风格不太一样,黑裙红唇,头发干净的梳在脑后,少了几分温柔多了几分霸气,颜值一如既往能打。
图片
但有网友随后便晒出刘诗诗在拍摄杂志时接受采访的照片,在普通镜头下,刘诗诗的脸部看起来有些浮肿,眼睛好像是被头发拉起来,笑的时候眯成一条线,不知道是不是还没有完全恢复好,网友也纷纷表示看起来跟杂志上差别有点大。
图片
但在新的路透照中,刘诗诗的状态可以说是完全回升,看起来依然是青春有活力,完全不像一位32岁的妈妈。不论是仪态还是气质,刘诗诗确实胜过很多娱乐圈中的妈妈,想必与吴奇隆的宠爱也脱不了关系。
图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这次的新剧《亲爱的自己》是由刘诗诗搭配朱一龙出演,这样的男女主阵容从还没开拍时就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粉丝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看到刘诗诗复出后的首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