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霍建华失业近一年,近照曝光胖了一大圈,脸上横肉显老态

二月二十一日,有霍建华的粉丝上传了一张与霍建华的合照。照片中的霍建华戴着自己的标志性黑帽子。只是脸却变化很大,不仅肤色变深了很多,而且身材也胖了一大圈,脸颊上的肉更是清晰可见,松弛了很多,也将霍建华的老态完全的显现了出来。

曾几何时,被称为天涯四美之一的霍建华是多少少女心中的古装男神。他在《仙剑奇侠传三》,《花千骨》中的古装扮相十分惊艳,迅速收获了一大堆粉丝,古装扮相的霍建华十分仙气,又有着禁欲气质,这样的造型也很适合他。霍建华的五官很正,但是气质又有着一点疏离感,当他在正剧《战长沙》中饰演一位革命者时,又会显得正气浩然。

只是霍建华如今也四十岁了,再不复当初的颜值巅峰。他不仅颜值下滑的厉害,就连资源也不再像以前一般了。如今霍建华有着长达一年的时间没有作品出现了。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综艺代言,霍建华都鲜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自从结婚以后,霍建华的事业也开始慢慢下滑了。

和林心如的婚姻迅速又突然,当时让很多人都不看好。而随着林心如与周杰当初那段恩怨实情的曝光,林心如的口碑也比不上从前了。再加上林心如生孩子完全停工。几乎完全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丈夫霍建华的表现却也十分糟糕。当初霍建华事业最红火的时候,不仅通告很多,而且代言广告也都是大牌。只是演员依仗的还是自己的作品,没有作品也就意味着没有了曝光度和商业值。

虽然事业不如意,但是霍建华在家庭上却表现得低调幸福。前几日情人节的时候还陪着林心如夜晚散步。只是两人没有戴口罩的行为引起了台媒的批评。不知道是因为没有戏拍让霍建华对自己的身材管理放松了,还是因为颜值下滑而无戏可拍。但是现在的霍建华完全没有了当初那陌上人如玉的模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