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火了!6秒视频点击量破百万,尴尬程度直追登贝莱

巴塞罗那队新援布莱斯维特完成了他的诺坎普亮相仪式,不过在颠球的惯例环节中,这位28岁的丹麦前锋却出了糗。

这位巴萨新援想玩一次彩虹起球,但是连续两次的起球都宣告失败。这也让人想起了登贝莱亮相巴萨时的糟糕颠球。

布莱斯维特这段6秒的颠球视频在外网迅速传播,点击量超过百万。

值得一提的是,布莱斯维特本身也是登贝莱的替代者,由于法国人重伤,在医疗报告通过后,巴萨获准额外签约一名球员。最终,他们选择了莱加内斯的前锋布莱斯维特。

布莱斯维特出生于1991年,曾效力过图卢兹、米德尔斯堡、波尔多、莱加内斯等队。本赛季,布莱斯维特为莱加内斯出场27次,贡献8球1助攻。巴萨为布莱斯维特支付了1800万欧转会费,签约四年,违约金3亿欧,布莱斯维特将身披19号球衣。巴塞罗那本轮联赛大名单,布莱斯维特也成功入围。

布莱斯维特为丹麦国家队出场39次,打进7球,参加过2018年世界杯。这次,从保级队到争冠队,作为巴萨救火球员的他,能给诺坎普带来惊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