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强黑店诞生!三人组成本4000万欧,现价2.5亿欧!

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以目前的市场价格来算,意甲最强黑店已经诞生,它就是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位的蓝鹰拉齐奥。

拉齐奥本赛季的三名核心球员米林科维奇、阿尔贝托和华金-科雷亚,在当时只花费了洛蒂托4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而他们现在3人的身价达到了2.5亿欧元!

是的,仅仅米林科维奇一个人的价格评估就已经达到了1亿欧元以上,而助攻王阿尔贝托的身价也不会低于8000万欧元,华金-科雷亚本赛季极富冲击力的表现也让他的身价水涨船高,总而言之,这3人的总价预估在2.5亿欧元。

在夏天,真的有豪门愿意出1亿欧元购买米林科维奇这样的硬通货,但洛蒂托还表示说,他们不会轻易卖掉核心。

但是,在豪门的金元攻势下,很难想象拉齐奥不会失守,如果他们真的能把这3人卖到2.5亿欧元的高价,那么他们仅仅用了3笔交易就已经可以比肩在这赛季卖掉2.2亿欧元的阿贾克斯了,真的算是欧洲最强黑店!(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