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字母哥詹皇继续领跑 小卡第三东契奇强势回归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官网更新了MVP排行榜,字母哥、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怀-莱昂纳德继续占据前三宝座,伤愈复出的卢卡-东契奇也重新杀回榜单。

1、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

上周排名:1

场均数据:30分13.5个篮板5.8次助攻1.1次抢断1.1次封盖

在全明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字母哥和他的雄鹿队又回到了正轨,在对阵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他拿下33分、16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对于“希腊怪物”或雄鹿队来说,他们的目标是在2020年的季后赛中保住榜首位置和主场优势。

2、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

上周排名:2

场均数据:25.8分7.8个篮板10.8次助攻1.3次抢断

在将安东尼-戴维斯召入帐下后,勒布朗带领他的湖人队打出了人们预期中的表现。在个人的第17个NBA赛季里,詹姆斯不仅在助攻上领跑联盟,而且还保持在MVP竞争者的行列当中,这本身就很了不起。如果他能延续目前良好的状态,并带领湖人赢得总冠军,那么他将写就另一段传奇。

3、科怀-莱昂纳德,洛杉矶快船

上周排名:3

场均数据:27.2分7.5个篮板5.3次助攻1.8次抢断

莱昂纳德刚刚获得了第一个科比-布莱恩特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奖,由于保罗-乔治的缺席,他接下来几周将会面临比以往更沉重的负担。莱昂纳德已经习惯了赢球,任何事情都很难动摇他对自己,以及对快船冲击总冠军的信心。

4、卢卡-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

上周排名:6

场均数据:28.9分9.5个篮板8.7次助攻1次抢断

因为几次伤病的打击,让东契奇在MVP的竞争中稍稍偏离了路线。不过,鉴于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近来出色的状态,独行侠在赛季后半程的表现令人期待,而东契奇也理应继续出现在这份榜单当中。让两位来自欧洲的年轻球星更好地融合,对于独行侠来说,或许比其他所有事情都更重要。

排名6-10名的球员依次为:

6、尼古拉-约基奇,丹佛掘金:自从训练营开始,他已经减掉了25磅的体重,并且正在引领一支在西部最被低估的球队。

7、吉米-巴特勒,迈阿密热火:热火队的领袖必须想办法在客场比赛中也保持在主场时同样的专注力。

8、安东尼-戴维斯,洛杉矶湖人:他和勒布朗-詹姆斯组成了本赛季全联盟最具活力二人组。

9、杰森-塔图姆,波士顿凯尔特人:他逐渐成为凯尔特人在关键时刻的头号选择,这证明了他的成长。

10、达米安-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唯一能够延缓利拉德前进脚步的,是他的腹股沟伤势。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鲁迪-戈贝尔,犹他爵士;克里斯-保罗,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