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大大冲击后羿百连胜!后羿究竟是不是版本之子?

后羿当下算是许多玩家心目中的版本之子,一方面自然是他各种新皮肤的接连上线,另一方面则是狂暴后羿、净化后羿等流派不断的涌现,几乎将后羿这位英雄的可能性开发到了极致。时下更是有大神主播用这位射手去挑战百连胜,这位主播就是某手的启大大。
图片
众所周知,主播们挑战百连胜一般很少会用射手,因为大多数对局射手都是被对面主要针对的目标,暂且不说前期能不能发育起来,就是后期六神装的时候,一不小心也可能被对面的刺客瞬间秒杀。但主播启大大明显就是那种想要挑战不可能的硬核主播,在直播间屡败屡战的数次用后羿挑战百连胜。
图片
近日,他更是用不挑战成功不下播的信念在直播间开启了长达18个小时的直播。然而用后羿这位英雄去打百连胜的难度确实太高,在中途他因为一些意外,导致连胜再次被中断,而这可是启大大第三次连胜挑战被断。本来以为他会放弃,结果没想到他心态奇好的再次发起第四次连胜挑战,这一番豪气与不屈顿时引来了观众们的一片弹幕鼓励和关心,其中也不乏让他早点休息的慰问,毕竟他已经直播了近20个小时。
图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启大大的百连胜挑战动静太大,就连平台官方也被吸引了过来。不过官方并没有参与到观战的行列,而是对启大大进行了强制下播的要求。看来官方还是很关心旗下主播的身体状况,特别是像启大大这样直播氛围极好的主播,必定不能让他有什么闪失。
图片
虽然启大大的百连胜挑战暂时停止,但并没有让观众们就此散去,许多观众都期待着他休息好了之后继续开播。时下他的第四次连胜挑战已经成功冲刺到了60场,至于能不能实现百胜,就要看他后面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