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爆发性丑闻后,创始人以5亿美元出售,市值缩水200亿

自从去年美国富豪爱泼斯坦爆发性丑闻后,英国皇室成员和知名内衣品牌维密相继被牵连,要知道爱泼斯坦成为维密的财务顾问已经长达了15年,更是染指了不少维密天使。这个历史长达43年的内衣品牌开始不可避免的走向了衰落。

18年的维密大秀成为了最后的绝唱,而奚梦瑶在17年的平地摔也成为了维密最后的高光时刻。奚梦瑶的那一摔似乎把维密的气数全都给摔没了,打开了诅咒维密的潘多拉魔盒,接踵而至的丑闻重拳打在这个昔日内衣帝国上。

2月初,曾经给维密走秀的百名模特联名信控诉这些年来维密的种种丑闻:

上到创始人、高管,下至工作人员、摄影师都被曝出骚扰模特,对模特侵犯,包括在后台对模特的羞辱,创始人儿子甚至当着 工作人员的面对模特进行侵犯,如果有模特敢不从的话,他们则会对这些模特进行“封杀”。

著名模特安蒂·缪伊斯就因为拒绝了创始人的骚扰和潜规则,即使在维密这个大舞台上有多热门也好,还是彻底的消失在这个舞台上。创始人这样肆意玩弄规则的行为,终于在维密迟暮之时,遭到了模特们的集体反抗。

当外媒曝光了这个丑闻后,得到的只是维密高层淡淡的回复,表示会彻查这件事情,还大众一个清白。然而20天过去了,维密对待这件事上的冷漠和毫无作为,最终迎来了自己的惨淡命运。

在外媒最新的报道中表示,创始人莱斯利·韦克斯纳决定直接抛弃这个烂摊子,把维密55%的股份卖给一家私募公司,仅留下45%的股份给自己养老,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私下协议,售价为5.25亿美元。

曾经年利润超过70亿,市值超过290亿美元的维密,最终缩水接近30倍,如今只有当年辉煌的一个零头。但是现在的维密已经完全被榨干了利用价值,仿佛一块不痛不痒的毒瘤被创始人莱斯利·韦克斯纳轻松割掉。

而创始人同时也决定,将自己另一个品牌Bath&Body Works(洗手液)推出上市,只是莱斯利·韦克斯纳这样的做法已经深深的伤害到了消费者,新产品还会有人买账吗?

曾让大家视为内衣标杆的维密,让无数模特折腰,让刘雯、奚梦瑶等中国模特“封神”走向世界的神坛,竟然会以这么滑稽可笑的方式迅速坠落,光景也不过只有1年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