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正式买断大莫里斯!曝湖人领跑争夺战,洛城德比变兄弟对决?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马基夫-莫里斯已经和活塞达成买断协议,目前湖人是马基夫-莫里斯的领跑者,猛龙也表达了签约莫里斯的兴趣。

马基夫-莫里斯和目前效力快船的马库斯-莫里斯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两人长相简直一模一样,就连身上的纹身位置都相同。莫里斯兄弟同一年进入选秀大会,哥哥马基夫-莫里斯在首轮第13顺位被选中,生涯场均11.6分5.4篮板1.7助攻,弟弟马库斯-莫里斯在首轮第14顺位被选中,生涯场均12.1分4.7篮板1.5助攻。

此前,湖人和快船曾经竞争马库斯-莫里斯,最终,快船胜出,他们通过一笔交易从尼克斯换来了马库斯-莫里斯。如今,马基夫-莫里斯也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一次,湖人成为领跑者。湖人跟队记者哈里森-费根更新社媒写道:“我猜湖人终于要得到他们的莫里斯了。”

另一个记者米洛也调侃道:“西部决赛,快船和湖人的第七战会变成莫里斯兄弟之间的一对一较量。”

对于湖人来说,得不到马库斯-莫里斯,如果签下马基夫-莫里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马基夫本赛季的状态不如马库斯那么好,但他也有场均11分3.9篮板的贡献,三分命中率达到39.7%。

如果马基夫-莫里斯决定加盟湖人,阵容是满员状态的湖人需要裁掉一名球员,此前,多家美媒认为湖人裁员的首选目标会是丹尼尔斯,其次是库克或者达德利。

猛龙和湖人的情况相似,他们的阵容也是满员状态,如果要签下莫里斯,就需要裁掉阵中的一名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