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迎来强援!曝湖人有意签下另一个莫里斯 他三分球命中率39.7%

湖人这下在补强路上终于有实质性突破了,根据前方媒体爆料,马基夫-莫里斯有望加盟湖人,此前他已经同意和活塞达成买断协议。
图片
马基夫-莫里斯是在去年夏天与活塞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本赛季他代表活塞共出战了44场比赛,在场均2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1分3.9个篮板以及1.6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马基夫-莫里斯三分球命中率迎来生涯新高达到了39.7%,场均可以投进1.7个三分球。
图片
众所周知,湖人赛季以来一直在尝试在侧翼位置上补充一个具有远投能力且具备一定防守能力的球员,目的主要有这么两个,一方面是为詹姆斯在一些关键的比赛上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另外一方面则是提升球队整体的投射能力。当然在完成这些要求后还要对提升球队替补阵容的防守能力带来帮助,毕竟在轮换阵容中朗多会更多以球队中枢大脑的角色出现,而他又是防守漏勺,如此以来一个可上可下的锋线球员的价值就能体现出来了。
图片
湖人曾在交易截止日前追逐过马库斯-莫里斯,他是马基夫-莫里斯双胞胎弟弟,除了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外,他们打球的风格也非常相似。不过最终因为纽约尼克斯狮子大开口,湖人终止了与对方的交易,眼下马库斯-莫里斯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若是湖人此次真的得到了马基夫-莫里斯,那么到时候快船与湖人两队再次相遇,场上的画面就有意思了,估计不熟悉这两名球员的球迷会产生疑问“咋有个球员一会儿是湖人球员一会儿是快船球员。”
最后除了湖人外,东部的猛龙队也有意签下马基夫-莫里斯,但是加盟湖人有个优势是猛龙不具备的,那就是马基夫-莫里斯来到湖人就和自己的兄弟待在一个城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