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再次集结!两大新援疯狂加练,莫里斯:哥哥加盟湖人就住一起

北京时间2月22日,快船安排了一次球队训练,备战下一场主场对国王的比赛。训练结束后,两大新援莫里斯和杰克逊主动留下加练投篮,据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杰克逊有望在对国王一战中出场,上演快船生涯的首秀。

马库斯-莫里斯曾经在活塞效力过两个赛季,和雷吉-杰克逊当过队友,两人彼此很熟悉,见面后拥抱致意。如今,他们将携手为快船争冠。加练时,莫里斯在场地一头练三分球,而杰克逊则在另一头练习中远投,两人手感都很不错。

里弗斯还透露了目前球队的伤病和训练情况。他表示过去两天,所有球员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包括贝弗利和乔治。至于他们俩能否打对国王的比赛,将在赛前决定。

马库斯-莫里斯的哥哥马基夫-莫里斯已经和活塞达成买断协议,他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和有意得到他的球队接触,包括湖人、猛龙在内的多支球队想要签下他。在采访环节,有记者就此问题询问马库斯-莫里斯,他也做出了回应。

“那可是我哥啊,如果他去湖人,我肯定从早到晚就待在斯台普斯了。这有可能发生,而且我们很可能会找个房子住在一起,”莫里斯说,“如果我们中的一个取胜, 我们就都是赢家,那就是我们看待问题的方式。当然,我是一个快船球员,我渴望获胜。我们会成为竞争者……很酷,这会是一段不错的故事吧。”

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莫里斯可以被一支拥有交易特例的球队直接认领。那样一来,他和活塞达成的买断协议就会作废,新球队将负责支付他本赛季余下的薪水以及继续执行2020-21赛季的合同(360万球员选项)。马克斯透露,拥有足够额度交易特例的球队包括休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