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喜迎强援,他比哈克利斯更适合,亲兄弟要“反目”?

湖人在交易市场颗粒无收,在买断市场频频遭到死敌快船的搅局。而今天湖人终于迎来自己的强援,这下快船搅局可难了。根据美媒记者报道,活塞的马基夫-莫里斯和活塞完成买断后将会与湖人完成签约。根据相关人士透露,马基夫-莫里斯被担任湖人的大前锋所吸引,而库兹马将会更多的担任3后卫。值得一提的是马基夫-莫里斯是快船的马库斯-莫里斯的亲哥哥,这下可好了,快船不敢抢了吧,亲兄弟各自投奔死敌,这也让湖人对阵快船的比赛多了一层看点。而本赛季的湖人对阵快船的第三次对决要在4月10号上演。

得到马基夫-莫里斯可以说是湖人目前最好的选择。毕竟买断市场的基本没有“大鱼”,在这个节骨眼上能够得到马基夫-莫里斯,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马基夫-莫里斯身高2米03,臂展2米10,站立摸高2米71,詹姆斯的站立摸高2米70,估计老詹这下高兴坏了。本赛季莫里斯上场22.5分钟能够得到11分3.9篮板1.6助攻0.6抢断。其中马基夫-莫里斯的三分球命中率从39.7%,场均命中1.7记三分球,真实命中率57.3%。从数据表现上来看马基夫-莫里斯还是很适合湖人的,身为4号为外线的命中率也是很不错了,并且他的防守能力不比哈克莱利差。更重要的是马基夫-莫里斯能够打3-4号位,马基夫-莫里斯比哈克莱斯更适合湖人。

湖人得到马基夫-莫里斯后,库兹马去打3号位,湖人的锋线身高不足就完美的解决了。大家都知道湖人的锋线身高是硬伤,波普、卡鲁索虽然防守非常的积极,但是身高偏矮在防守高大锋线非常的吃亏。这也是湖人在对阵雄鹿、快船、绿军、猛龙、掘金胜少输多的原因之一。有了马基夫-莫里斯的加入后湖人的阵容也是变得更加有机动性,詹姆斯+波普+格林+马基夫-莫里斯+戴维斯。这样以来湖人的每一个点都有终结能力和传球能力,不仅如此,这样湖人的外线威慑力也增加,能够为戴维斯和詹姆斯这样需要空间的球员创造更好的优势。

不过马基夫-莫里斯这名球员和他弟弟一样脾气非常的暴躁,也容易犯规。本赛季马基夫-莫里斯已经3次恶意犯规,排在联盟的第一。不知道在洛杉矶双雄大战中,哥哥对阵弟弟会不会发生火花。这下可好了,真的要上演洛杉矶“亲兄弟”大战了。湖人的哥哥vs快船的弟弟,洛杉矶双雄大战再次加上戏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