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美剧《老友记》重聚特别节目正式确定,今年5月上线

神级美剧《老友记》主演重聚、再度同台拍摄的特别节目正式确定!
图片
图片
华纳兄弟宣布完成了最终签约,确定将制作一集《老友记》六名主演+两名主创David Crane和Marta Kauffman参与的无剧本对话形式特别节目,节目的录制会在当年《老友记》拍摄的地方。
特别节目将于今年5月在华纳的流媒体平台HBO Max与该平台同步上线,同时《老友记》全集也将在HBO Max上线。
图片
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菲比(丽莎·库卓)、乔伊(马特·勒布朗)、钱德勒(马修·派瑞)和罗斯(大卫·休默),又要和大家见面了!
据报道,这次特别节目六个主演每人能拿到250-300万美元不等。
图片
不得不说,《老友记》真的是一部很挣钱的剧。此前,有消息说该剧主演每年依靠重播获得2000万美元的收入,不少人感慨他们一部剧可以吃一辈子。
从1994年开始,到2003年,这部剧陪伴观众整整十年!
太多回忆了!
图片
特别集目前未命名,也没有剧本,难道就是六人叙旧闲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