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名宿劝降保利尼奥:希望他离开恒大,我会和许家印谈判

近日,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等人纷纷返回巴西度假,并且跟随当地球队训练以保持状态,此举也引起了一些巴西媒体的猜测。有消息称,科林蒂安有意短期租借保利尼奥,但是因为薪水问题不得不放弃。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目前效力于科林蒂安的前山东鲁能球星洛维却公开表示,他希望保利尼奥能留在科林蒂安,如果有必要他会和恒大老板许家印“聊一聊”。

洛维曾经是山东鲁能历史上的转会标王,绰号“爱神”的他在鲁能队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深受球迷喜爱。不过,后来鲁能竟然与洛维解约,让他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了中超。如今,洛维在科林蒂安效力,显然他希望保利尼奥能够跟自己一样叶落归根。

“我对目前在中超发生的事情感到遗憾,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希望巴西球员回国踢球。”洛维表示,“朋友,保利尼奥是高水平的球员,我们都知道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保利尼奥在科林蒂安会很受欢迎,我保证只要他加盟我们,能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洛维甚至还表示,只要保利尼奥有转会的意思,他会“亲自出面”帮助他:“如果保利尼奥愿意,我会跟他的老板(许家印)发电子邮件,看看我们能否把保利尼奥留在科林蒂安一段时间,这是最好的。我甚至可以用中文发邮件。”

显然,洛维这番话完全是在开玩笑。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保利尼奥与广州恒大的合同一直签到2023年,在这之前,恒大并没有转让或者短期外租这名球员的意思,并且保利尼奥的年薪远远超过科林蒂安能够承受的标准。除非科林蒂安能拿出当年巴萨那样的报价,否则引进保利尼奥几乎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