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同父异母妹妹窦佳嫄官宣恋情又秒删,男友身份成谜

2月21日,窦靖童同父异母的妹妹窦佳嫄在社交平台官宣恋情, 言语作风与姐姐很像。配文为:分享图片。分享的照片内容为手机的备忘录截图,备忘录中写着:有男朋友了。

相比于姐姐窦靖童,虽然名气不如姐姐,但是这次官宣恋情还是让粉丝震惊的,毕竟抢在了姐姐面前。

窦佳嫄到今年的8月18日才年满18周岁,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早恋,该男友身份还成谜,粉丝们也十分好奇。

窦佳嫄父亲是摇滚歌手窦唯,母亲是摄影师高原,可谓是出生在艺术家庭。因为艺术行为的渲染,窦佳嫄从小便有艺术天分。小时候看动漫时,从听动漫音乐到延伸到各类音乐,小学时候自己的梦想便是歌手。不知道现在的她是否如姐姐窦靖童一样,为了音乐放弃了主流教育,看其简单的词条内容,想必是大学也是没有上了。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窦佳嫄的性格张扬到不如姐姐窦靖童,但几乎也要企及了。关于这条官宣恋情的动态已删除了。不知道深夜自己脑袋发热随心一发,还是又不想官宣自己的情感状况呢?

虽是同父异母,不是强血缘关系,但是二人并没有因为大人的恩怨而影响不和。相反,情如姐妹闺蜜,同是歌手职业,工作上互相支持。记得之前妹妹窦佳嫄出道发布第一张单曲时,姐姐窦靖童还特意转发支持。其实舟舟感觉窦唯一家,李亚鹏一家每个人都挺想得开,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不会因为父辈的家庭恩怨而影响自己的心态。

不过尴尬的是,作为未成年人,官宣恋情开始恋爱总感觉影响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