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赚2亿美金!韦德坦言花钱必须谨慎:很多东西不能买了

近日谈到韦德的时候大家都会用到“韦德公式”,说的是他给戈登打了9分,然后反手赚钱的事情,很多人都说韦德是商业鬼才,希望戈登利用亚军挣钱,但自己已经开始赚钱了,他公布自己的电话,马上推出周边产品,同时给这些打来电话的人精准的投放广告,这一波操作可以说戈登的亚军让韦德赚了不少钱,也被很多球迷热议。
图片
就在近日韦德接受采访的时候再度谈到了金钱,他表示自己很清楚在银行的数字,但仍旧会抱着一种没有很多钱的心态在生活,来要求自己。韦德称自己已经退役了,也已经没办法像之前一样从热火那里获得稳定的收入了,所以在花销的时候必要注意和慎之又慎。韦德坦言自己有的时候会告诉自己,这个东西能不买就不买了。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可不是穷人,他职业生涯效力于热火和公牛,一共拿下了接近2亿美金的薪水,这样的钱是绝大部分人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得到的。同时韦德的代言收入也是相当高的,作为曾经联盟的顶级球星,赞助商和他签约的时候一般都是长约,这其中就包括了一些国内赞助商,虽然韦德不从热火领薪水了,但这些赞助商依旧是给钱的。
图片
同时韦德现在保持着高曝光度,从退役之后四处参加活动、频繁更新社交媒体和之后成为了一名电视评论员,这些行为都会让他受益,也会让韦德的钱变得很多。再加上前段时间利用戈登拿下扣篮大赛亚军反手赚钱,所以说场外的韦德赚到的钱肯定不会少。
图片
韦德的钱并不少,只是他习惯用“贫穷”的方式来要求自己,这样的情况也就可以理解了,对于韦德来说他的影响力已经逐渐的从球场上转移到了场外,等于是开拓了另一个战场,希望他未来一切好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