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急992代保时捷911 GT3,来看保时捷推出的缓兵之计

第七代保时捷911已经停产,全新992代保时捷911发布至今也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然而除了911 Carrera,大家期待的911 GT3仍没有发布,不免让人有些遗憾。很多人可能都会觉得,新一代911 Carrera相比较同价位或是同级别性能车型,在外形上显得有些过于低调,而相比911 Carrera,911 GT3不仅性能更强,外观上更没的说,拉风的造型才是吸睛利器,更激起人们的购买欲,所以期望值也更高。

不管911 GT3的迟到出于什么原因,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车迷们的感情以及舆论的压力,保时捷自然不会熟视无睹。于是,在新款911 GT3正式到来之前,保时捷识时务的给全世界即将购买911 Carrera车型的消费者们奉上了一份大礼,为其推出了一款Aerokit性能包以及官方SportDesign附加套件,让其至少在外观层面上具备了GT车型该有的气质,以此来安抚客户的情绪。

这款Aerokit性能包最精华的地方就是它提供了一套造型夸张的尾翼,与GT3的相似度十分高,所以你不需要支付全价就能假装成GT3的车主,还是有点意思的。为此保时捷将可伸缩的扰流板拆分为两部分,上面安装了一个这个近两英尺高的固定尾翼,下半部分就像一个夹在支柱之间的巨大鸭尾扰流板,支柱支撑着巨大的尾翼,同时使的下压力增加,阻力也减少了一部分。

虽然这款尾翼比GT3上实际使用的要薄得多,也达不到安装在上一代GT3车型上尾翼的效果,但它也绝不是在改装店或是车辆配件商店随意能买到的那种部件的质量。Aerokit是由位于Weissach的保时捷研发中心进行设计,数位专家耗费数月的时间来对其进行优化设计和功能提升,精心打磨以减少其在前后轴上的升力。

它所经历的考验丝毫不比原型车少,9万公里严苛气候检测以及高强度、长距离的赛道高速测试都保证了其与911的兼容性,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在高速状态下它可产生155kg的下压力,有着明显的功能性。

为了使尾部的造型更有层次,保时捷将车牌支架提高,移到了后保险杠的上方,这样它就可以将底部气流重新布置到排气管之间。除了尾翼之外,SportDesign套件还包含了带前唇的车前杆以及让整车显得更为低趴的侧裙,你也会注意到下保险杠表面的黑色装饰和每个排气口旁边的L形车身颜色插件,前保险杠将全黑的下部进气口分成三个不同的部分,两侧各有一个车身颜色的下颚扰流板和细长进气模塑件。

如果你喜欢尾翼,不喜欢保险杠,Aerokit性能包的价格为6910美元,如果你喜欢保险杠,不喜欢尾翼,那就看看的4890美元的SportDesign套餐吧,Sport Design单独的前保险杠价格为3240美元,侧裙为1290美元,如果你都喜欢,有钱当然是都买下来。国内方面,中国作为保时捷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之一,此款最新外观套件或将出现在未来国内保时捷911可选的配置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