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性能,价格便宜,还是自主品牌,1.6T四缸只要8万起

其实在国内复杂的汽车市场,车型的传播点和卖点五花八门,总是有更新的技术和噱头在各种车型上层出不穷。不过说到性能车,倒是比较少见,特别是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更是少之又是少。就算少有的车型其实在价格方面也会有所要求,而对于真正的主打性能,价格还便宜的车型,其实我们所能了解到的应该就是国产品牌海马汽车去年所上市的海马8S,还是让我们一起从性能方面,认识一下这款白菜价格的性能车。

首先我们从最能体现性能的动力方面了解。海马8S搭载的是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分为低配和中高配,中高配采用的是6AT变速箱,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95匹,峰值扭矩为293牛·米。重点是百公里加速只要7.8S,在同级别中这个数据十分讨喜,所以在动力方面该车还是有着满满的吸引力的。

然后我们从外观入手,海马8S的外观设计可谓是改变了对海马车型的印象,整车的运动感十分突出。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前脸还用了当下流行的点阵式格栅,加上镀铬装饰的点缀更加让人眼前一亮。来到车身侧面,腰线的勾勒突出了作为SUV的海马8S的硬朗设计风格。

在内饰方面,海马8S也有着质的提升。全系采用的是中控10英寸悬浮大屏,另外空调出风格的设计也十分前卫,六边形设计增加了内饰的观感,方向盘上的红色圆球设计更让内饰显得生机勃勃,趣味性十足。

在配置方面,不得不说大大提升了海马8S的竞争力。高配车型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尾箱,多色氛围灯和自动双区空调等一系列功能一样不差,而且作为起步价不足8万的海马8S来说,高配车型指导价也就12.59万,这个价格加上前面的配置,其实该车的性价比在同级中赢过了大多数车型。

总之海马8S是一款主打性能的车型,如果说按照价格方面来说其实还是可以比较的,不过毕竟只有8万起步价的白菜价性能车,所以有着比别人更快的速度也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