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特斯拉排名超越丰田,成最大赢家?

近日美国权威调查机构《消费者报告》发布了2020年汽车品牌排名。这份报告会根据汽车的性能,安全性,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等指标,对全球主要的汽车品牌进行测试,每个品牌所取得的测试的平均分就是这个品牌的最终排名。因此这份榜单是一个比较综合性的排名而不是一个单项排名。

从这份榜单上来看,保时捷排名第一,总得分为86分。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排名第二,84分,这也是捷尼赛思在美国的逆袭,韩系豪华品牌已经在多次榜单中超越雷克斯萨了。

斯巴鲁排名第三81分,马自达排名第4为79分,雷克萨斯排名第5为77分。

最令人意外的是特斯拉,特斯拉的综合排名超过了丰田,本田,大众。特斯拉之所以取得了这么高的分数,主要是由于车主满意度得分较高,此外在道路测试当中,驾驶体验获得了高分。不过在可靠性方面,依然不是特斯拉的优势。但这也并不妨碍特斯拉成为2020年《消费者报告》当中最成功的汽车品牌。

而今后随着特斯拉品质的提升,相信在排行榜中的排名还会进一步提升。

如果我们看排名靠下的品牌,有菲亚特,三菱,吉普,路虎,凯迪拉克,捷豹,这些品牌绝大部分在可靠性方面失分比较严重。同时还是要强调的是这个榜单是美国市场的情况,并不代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