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刚裁考神,快船密友就招募:来另一边吧!

北京时间2月22日,湖人为了给马基夫·莫里斯腾出位置,不得不裁掉了还在养伤的中锋考辛斯。快船大前锋帕特森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 Story,转发了湖人裁掉考辛斯的新闻报道,并且写道:“来另一边吧。”
图片
洛城双雄本赛季一直在较劲,快船多次在引援争夺战中击败湖人,包括引进小卡、马库斯·莫里斯和雷吉·杰克逊。现在湖人裁掉考辛斯,快船球员立马招募,又有点挑衅的意思。
图片
根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考辛斯昨天就被湖人告知他将被裁掉,而考辛斯计划继续他的十字韧带伤势恢复进入休赛期。这意味着,考辛斯不太可能在本赛季复出。考辛斯的伤势原本就需要比较长的康复期,被认为是赛季报销。
虽然此前湖人主帅沃格尔曾表示,考辛斯可能会在季后赛复出,但是很显然这种意义不大。即便考辛斯复出,他的上场时间也会受到限制,而且他两年的时间基本上都在养伤,不可能指望他刚复出就打出特别好的表现。湖人原本也考虑过裁掉特洛伊·丹尼尔斯,但还是选择了裁掉考辛斯。
图片
帕特森和考辛斯关系非常好,他们曾经是肯塔基大学队友,都在2010年参加选秀。他们后来还曾经在国王当过队友。帕特森这次在社交媒体发声招募考辛斯,有可能为夏天引援争夺战埋下伏笔。
快船现在还剩下一个球员名额,他们应该不会去追求考辛斯,不过到了今年夏天,快船或许会考虑抄底考辛斯。如果考辛斯能恢复健康,即便无法恢复巅峰状态,哪怕有过去六七成的水准,完全可以担当轮换球员。帕特森的一番表白,等于是给考神留下了好印象。当然,这也需要取决于下赛季帕特森下赛季还留在快船。
图片
当然,夏天自由球员市场的事情还太遥远,对于湖人和快船来说,本赛季争霸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谁能冲出西部,夏天引援争夺战就会更有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