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影响已波及意大利北部!一场意丙联赛也因此推迟

早些时候,意大利业余足球联盟宣布,因为受到了来自冠状病毒的影响,需要在明天进行的一场意丙联赛也被推迟了。

由于最近在意大利北部已经出现了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人,为了防止冠状病毒的进一步传播,意大利业余足球联盟决定推迟皮亚琴察VS桑贝内德塞的意丙联赛。

皮亚琴察著名射手胡布内尔

这场比赛原本定在2月23日,周日,在皮亚琴察的莱昂纳多-加里利球场举行,但是因为意大利北部冠状病毒警报的影响,这场比赛将会被推迟,现在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时间,而且也不排除下一轮皮亚琴察借用其他球队主场的可能性。

刚刚度过百岁生日的皮亚琴察

本赛季,老牌球队皮亚琴察在意丙中表现很是出色,有希望在下个赛季征战意乙联赛,中国球迷对于这支球队最深的印象是,在上世纪90年代他们征战意甲的时候,所采用的球员都是意大利本土球员。

此前,意甲联盟也曾讨论过意大利北部球队的一些延期事宜。(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