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浓眉右膝受伤回归更衣室,四慢镜回放,不幸中有一万幸

文/水清清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湖人与灰熊的比赛中,仅开场一分钟浓眉就不幸受伤直接回归更衣室,五慢镜回放具体过程,不幸中有一万幸。
图片
浓眉回归替补席
比赛仅进行1分04秒,当灰熊已经推反击处慢镜头回放,浓眉如上图所示,已经一瘸一拐走向替补席,沃格尔直接派库兹马替换上场,那么浓眉是怎么伤的呢?
图片
队医来检查伤情
慢镜头显示,浓眉在替补席上手摁右膝盖内侧,而队医在与他沟通,询问伤病情况。那么浓眉究竟是怎么伤的,问题究竟大不大?
图片
浓眉受伤瞬间
随后慢镜头揭晓了浓眉整个受伤过程。如上图所示,瓦兰修纳斯右采位挡拆,贾伦杰克逊试图借挡持兜出来接应莫兰特,这时浓眉罕见的以其长人身高竟然选择抗过式防守,不幸一幕随后降临。在杰克逊绕掩护过程中,他的右膝盖直接顶到浓眉右膝盖内侧,造成浓眉直接受伤。
图片
浓眉走向更衣室
那么浓眉伤的重不重?经过队医简单治疗后,浓眉如上图所示直接回归更衣室。注意,不幸中有一万幸的情况是,浓眉走路虽然还是一瘸一拐,但是没有用任何队友搀扶,这就意味着伤得并不严重,只是被杰克逊的铁膝撞得很痛,为稳妥起见回更衣室接受仔细检查而已。
作为球迷,我们为浓眉祈祷,希望此次伤病并无大碍,也为所有球员祈祷,远离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