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的球衣退役仪式,詹姆斯不会出席

老韦头这球衣退役仪式,办得也是够牌面了。

或许是当初没给够钱,帕特-莱利带着弥补一下韦德的想法,举办了这场盛大的退役仪式:

“我们本想找一个合适的日期退役韦德的球衣,起初只是一晚的单独活动,到后来它变成了三天。”

用韦德的话来说:“我的球衣是三号,总冠军戒指有三枚,所以这也挺有意思。”

仪式从昨天已经开始举办,明儿个骑士打热火的比赛中场时间,韦德的球衣将缓缓升上美航球馆的穹顶之上,这个曾经意气风发的闪电侠,终于也到了退役的年纪。

球衣退役,对于许多球星们来说可是头等大事,在这样盛大的仪式上,总要邀请三五好友一同出席,譬如波什,譬如雷阿伦,又比如莫宁,哈斯勒姆,多雷尔-莱特。

是不是觉得漏了哪些名字?

这事儿就相当尴尬了,风尘四侠,韦德是唯一一个退役的,其余三兄弟要么需要打比赛,要么需要准备第二天的比赛。

这不?

立马就有新闻播报,詹姆斯,奥尼尔因为时间问题无法参加。

洛杉矶到迈阿密,一个在西边一个在最东南,单趟旅程算下来最少也要五个小时,

而第二天的北京时间4.30,湖人要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么一算时间完全不够,除非他放弃对绿凯的比赛,不过以老汉的职业态度,他绝不会为了参加好友的退役球衣仪式,而耽误整个球队。

看得出来,韦德退役球衣仪式这三天,

玩得可够嗨皮,现场各种唱跳rap,还和说唱歌手一起发专辑,以前咋没发现他还有这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