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辣妈”承诺儿子长留达拉斯,选秀夜她曾抢东契奇风头

东契奇在NBA生涯第二季的飞速攀升,已经为他俘获了无数球迷,达拉斯球迷更热切期盼他能长留此地,这和东契奇的母亲不谋而合。近日,东契奇的母亲米尔亚姆-波特宾在采访中就表示,儿子会在独行侠待很久。

“我儿子会在达拉斯待很久,他会一直效力于此的,”米尔亚姆说,“在这里他感觉很舒服,于是也就不想走了。他喜欢和朋友门出门闲逛,喜欢玩儿手机游戏,还很喜欢和狗狗一起玩,他可是个狗狗迷。”

米尔亚姆接着说:“卢卡的曾祖母已经87岁啦,老人家也很爱看重孙子的比赛。每当老人家和密友相聚时,总会指着电视机说,‘快看!这可是我重孙子的比赛哦!’”

东契奇出生于运动世家。他的父亲是前斯洛文尼亚男篮成员,后来曾担任教练。他的母亲米尔亚姆曾是跨栏项目运动员兼模特、舞蹈家,曾随尤卡斯舞蹈团夺得世界冠军。后来,为了支持东契奇的篮球事业,米尔亚姆早早退出模特界,专心做起了儿子的私人助理。

2018年NBA选秀大会当晚,米尔亚姆和东契奇一起惊艳亮相,顿时引来各方关注,被评为“最美辣妈”,连伊戈达拉都忍不住为她点赞,甚至还抢走了儿子的风头。

得到了东契奇母亲的保证,达拉斯球迷可以放心了。(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