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欣与闺蜜酒吧聚会不戴口罩,罕见化浓妆有点像网红

2月22日,企业家袁亚飞的女儿袁九儿在社交网分享与何超欣合照,与之一起出镜的还有任正非小女儿姚思为(姚安娜)。
图片
照片中,三人留着长发一口红唇凸显女人味,不知她们是否化妆品共享,口红和眉毛完全一模一样,乍一看似一对网红姐妹花。
小有名气的何超欣站在C位,她搂着两个闺蜜霸气十足,而且何超欣的衣着别具一格,露出胸口下方的肌肤,搞不懂她想表达什么。
袁九儿发文后,何超欣很快转发了这张图片,并留言“还是清醒的时候拍照比较正常”,但在公共场合不戴口罩,似乎还不够“清醒”吧?
图片
何超欣、姚思为、袁九儿都是富二代,三人分别在2016年至2018年参加巴黎名媛舞会,
按理说大家闺秀见多识广,又出席过全球最顶尖的上流舞会,衣品方面不至于比网红差吧?
图片
不过,何超欣的另类装扮,让人联想她的姐姐何超仪,一周前,何超仪带丈夫出席活动,她系了四条围巾,头发和妆容都做了特殊处理,造型别出心裁。
或许,何超欣穿衣造型是跟姐姐学的?
图片
图片
被家人视为“乖乖女”的何超欣,在社交场合还是有洁身自好的意识,与同龄男性保持安全距离。
图片
但这个年纪的小姑娘对爱情无比渴望,何超欣常常把自己打扮得成熟性格,像是时刻准备邂逅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图片
事实上,21岁的何超欣虽然有貌有样,又有亿万资产傍身,在感情方面却极有可能像她的姐姐那样,受到家族和长辈的约束。
她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还没有拍拖,假如未来有追求者,必须得到母亲、哥哥、姐姐的同意才行。“超级妹控”何猷君也曾放言,要想娶走妹妹,必须过他这关。
图片
图片
前段时间录制《爸爸去哪儿6》,何超欣在生活常识方面,表现得比哥哥要出色,只是在防范意识上面,做得不够到位。
此前何猷君还教育外甥女(二房何超凤女儿)不要到处乱跑,特殊时期待在家里最好,但何超欣似乎没有把哥哥的话当耳边风,现身酒吧一点防病毒措施都没做。
可见,何猷君“妹控”并不是没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