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江若琳因丈夫鼾声大要分床睡 老公只得戴呼吸机挽救

今天的新闻主角是香港女星江若琳(Elanne),首部电影就拍了《17岁的夏天》,2012年凭借《高举爱》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荣耀。
图片
2017年江若琳认爱现在的丈夫萧润邦,婚后江若琳逐渐淡出影视圈。为了爱放弃名气到底值不值呢?最近萧润邦的一个举动,让江若琳的粉丝大呼“嫁对了!”
图片
对于睡得比较轻的人来说,枕边人的鼾声简直就是噩梦,而江若琳正好是这种类型,为此她曾在社交账号上公开吐槽,老公的鼾声实在太可怕了。因为忍受不住这样的噪音干扰,有一段时间江若琳不得不和自己老公分床睡。
图片
萧润邦在得知老婆的苦恼后也非常无奈,但近日他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为了让江若琳晚上睡个好觉,他居然特意去买了一个睡眠呼吸机,据说这样就能很大程度的降低噪音。
图片
额...只是晚上戴着这种东西真的能睡好吗?(为啥看出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了呢...噗)为此江若琳转发了老公的自拍,并附文“你好伟大呀!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