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过个生日又被吐槽了

18日,华谊总裁王中磊的女儿、“华谊千金”王文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庆祝自己22岁生日的照片。
图片
照片中,王文也双手合十闭眼许愿,鲜花和蛋糕围绕着她,画面看起来十分温馨。
图片
两个蛋糕的祝福牌上分别写着“小文同学生日快乐”、“小王永远美丽”,是大多数女孩朴实的生日愿望没错了。
图片
这么高颜值的生日蛋糕和庆生花束又有谁不想yóng有呢~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最吸引网友眼球的还是王文也特意晒出来的三瓶庆生红酒。
图片
也没啥,这只不过是三瓶平平无奇的酒中小贵族,被扒出来价格从一万出头到四万多不等……
图片
敲黑板学知识,最便宜的是排在最左边这瓶,产自法国,价格一万一千人民币。
图片
最贵的是站c位这瓶,同样产自法国,价格接近四万六千人民币。
图片
这三瓶红酒果然值得独占六宫格中的一格,想想我们得晒多少杯奶茶才抵得上王文也这张图。
图片
或许只是贫穷限制了吃瓜群众的想象力,对于王文也而言这说不定真的就跟喝一杯奶茶一样简单平常,酸了。
图片
图片
虽然大部分网友都是在感叹“贫富差距”,但也有人借此道德绑架,指责华谊不为疫情作贡献、身为千金的王文也还在“炫富”。
图片
迫于舆论压力,王文也已经删除了这条庆生的动态,只留下了生日当天平台系统自动发送的生日祝福。
图片
今天凌晨王文也还发了一张带有“stupid world”字样的图片,疑似对恶意评论自己生活的网友表达心中的不满。
图片
图片
虽然王文也的这个举动很刚,但比起早年她直接在微博底下“手撕”霍思燕的表现,实在是委婉很多了。
图片
当然也有网友为王文也抱不平。
图片
疫情当前,其实王文也并没有像大多数名媛一样办生日派对,这本来也只是家里人为她庆祝生日,王文也第一时间也澄清了。
图片
不过是一家人在家里,用自身经济能力能够接受的方式为大女儿庆祝生日罢了。
图片
图片
实际上虽然王文也的老爸很有钱,但王文也自己蛮努力的。她在美国独立生活,还曾去过成龙剧组当助理,端茶倒水都做过。
图片
身为艺术生,自己也会亲身上阵当导演拍片,据说已经有了自己的作品。
图片
还有网友关注到了王文也晒出的照片中的样子,这次似乎是长胖的变化。
图片
实际上王文也作为“华谊千金”、名媛圈中的一员,她的私生活一直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图片
最让广大饭圈女孩艳羡的应该就是王文也辉煌的追星史了。身为追星届的扛把子,王文也的明星合影中包括但不限于韩庚、郑恺、李易峰、杨幂……
图片
图片
其中王文也最出名的一个“墙头”应该是井柏然了,甚至还邀请到他作为自己导演制作的短片的男主角,真•人生赢家。
图片
从王文也一路晒出的追星合影、街拍等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出她自身颜值、气质上成长的变化。
和杨幂合影的旧照,素颜上镜,穿着打扮也不够出彩。
图片
和井柏然自拍时也还可以看出来脸上的婴儿肥,长发的加持让气质变得娴雅。
图片
与欧阳娜娜等人聚会的时候开始注重妆容,但衣服还是老气,气质有待提升。
图片
后来她在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深造,受到艺术氛围的熏陶,近两年王文也的变化还是蛮大的。
图片
妆容越来越精致,同时衣品也提高了不少,懂得突出自身的优势。
比如这身西装外套搭配“下衣失踪”的穿法,又A又飒。
图片
白T搭配牛仔短裤的休闲风也驾驭得不错。
图片
粉色宽松毛衣看起来轻熟不失俏皮。
图片
从王文也的自拍更能够看出来“女大十八变”的感觉。
图片
那么问题来了,过个生日也被吐槽,值得被同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