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刘敏涛真女神,衬衫配阔腿裤气场足,素颜状态太惊喜

刘敏涛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演员,她在1992年出道,近几年凭借民国谍战悬疑剧《伪装者》获得了人们的关注,而古装电视剧《琅琊榜》也使她迎来了事业的第二高峰期。44岁了还能够借演技冲上事业的第二春,可以说是非常难得的,也表示了她的实力,是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在每一次活动上,我们看到的女明星都是精心打扮过之后的,不仅有华服加身,脸上带着精致的妆容,所以总是给人精致而迷人的感觉,看起来每一个都是那么的完美。不过在机场上我们总是能够捕捉到平日里光鲜亮丽的女明星,素颜的时候,像近日刘敏涛现身机场,就以素颜出现,不过素颜的她状态依旧非常能打。

当天现身机场的刘敏涛身穿一件米黄色的条纹衬衣,衬衫可以说是女生衣橱里面必不可少的单品了,衬衣的领口解开两个扣子,露出了漂亮的锁骨以及修长的脖子,非常显瘦。刘敏涛身穿的这件衬衣,在肩部位置有一个小花边的设计,看起来非常俏皮可爱,为她增加了减龄的效果,他把衬衣的袖子折起来,折到了手臂的位置,露出了纤细的手肘,看起来更加显瘦。

下半身搭配一条米白色的高腰阔腿裤,阔腿裤也是当代小仙女必不可少的单品,既显高又修饰腿型,穿上去一秒拥有大长腿,哦,刘敏涛把阔腿裤的裤脚挽起来一些,露出了纤细的脚腕,上搭配一双橘红色的运动鞋,衬托的露出来的肌肤更加雪白。整体造型看起来既休闲又少女。

刘敏涛留着一头干练清爽的短发,素颜状态下的她,皮肤依旧白皙紧致,看不到一丝瑕疵,已经44岁了的她,脸上连一条皱纹都没有看到,这个状态真是太让人羡慕了。现身机场的时候,尽管是素颜,她也是非常的自信与大方,走起路来也是步步生风,气场非常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