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无望?《王牌》播出《还珠格格》片段,范冰冰镜头全被剪

2018年税务风波后,范冰冰复出动作不断,2019年底更是接连登上时尚活动,获封年度公益大使,范冰冰还拍摄了许多时尚杂志封面,新电影《355》也完成了后期配音工作,网友纷纷猜测范冰冰这是要复出了吗?

2020年受疫情影响,范冰冰第一时间捐款50万,她的美妆品牌也捐了20万,做公益不落人后,前几天范冰冰还晒出宅家美照,瀑布般的长发又黑又粗,范冰冰的颜值还是那么高。

2月21日晚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开播,节目中《还珠格格》剧组重聚,据悉这是历来《还珠格格》剧组聚的最齐的一次,主演包括赵薇、苏有朋以及张铁林等,除此之外萧剑、蒙丹以及柳红柳青板等配角也都来了,舞台上欢聚一堂,演员们回忆往事,赵薇苏有朋上台和演员们拥抱,提到拍戏的种种过往,原来演员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除此之外,现在也回忆了没有来到现场的演员片段,香妃刘丹、尔泰陈志朋、尔康周杰、紫薇林心如、塞娅张恒、皇后戴春荣等人都有镜头,基本上剧中角色都让人眼前一亮。

可是剧中也算是主角阵容的范冰冰却连一个镜头也没有,节目组也没有打上范冰冰的名字,这对于范冰冰来说也是个明显的提醒,就算是她不断露面博关注,但是综艺节目中范冰冰一个镜头没有,范冰冰的镜头全被剪了。

本来大家都以为范冰冰都要复出了,圈内好友李玉与范冰冰也在洽谈合作中,但是现在浙江卫视直接跳过范冰冰的镜头,难道范冰冰又复出无望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