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改变了他们的脸?

今天星姐刷微博看到这张图,想了半天她到底是哪个女明星。后来往下刷,她居然是乐基儿?!!
图片
乐基儿在星姐印象中是长这样的,可爱圆脸魔鬼身材的甜姐儿。
图片
图片
她2017年8月和圈外男友lan结婚,2018年11月承认已怀孕3个多月。
图片
图片
去年6月,乐基儿晒出出月子的照片。4月刚生产完的她和好友一起练瑜伽,完全看不出刚出月子。
图片
10月孩子首度公开亮相,她和儿子一起穿亲子装,脸上依然紧致。
图片
镜头本身就显胖,乐基儿是圆脸还是大骨架非常吃亏。还有一个星姐觉得可惜的是安宰贤,他前两天更新INS,说“请忘记我”,这是什么情况?
图片
这眼神看起来让人不安,星姐有点担心这哥的心理状态。之前他离婚后首次公开露面,因为太紧张流汗到让人误会是眼泪的程度。
图片
这压力看起来不是一般的大。
图片
因为婚变他丢了一些工作,失去了化妆品代言,广告方主动和他解约。
图片
后来也没有出演《新西游记7》,他说“不想给一同出演的同僚们带去麻烦,而且综艺节目应该是给人们带去欢笑的地方” 。去年10月还清空了自己的ins。
图片
上个月,安宰贤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好像胖了不少。
图片
大家怀疑是不是跟抑郁症有关系,治疗的药如果有激素的话,就算没有食欲吃得很少都会长胖。
图片
现在跟他模特时期的颜值对比相差贼大,以前的他是高冷style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出了名的牛奶皮肤,新闻无修图几乎都看不到毛孔。
图片
图片
后来开始举铁,不过脸还是小的。
图片
婚后开始慢慢变胖,脸变圆好多。
图片
图片
原因是爱吃炸鸡?还拉着前妻一起变胖。
图片
然后就是前几天ins的状态了,看着他发的这个语气这个表情,感觉他真的很压抑了,希望引起家人朋友重视,别再发生不好的事情了。都离婚了希望各自安好,开始新的生活不是更好吗?